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我校领导班子在2015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喜获“优秀”
2016-07-03  

5月17日下午,省委第十九考核组在校本部九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反馈学校领导班子2015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组长、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副主任刘振新,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等考核组一行到校反馈,宣布我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为“优秀”等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永存主持。校领导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

会场

刘振新讲话

郭永存讲话


 
    刘振新代表省委第十九考核组通报了学校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他指出,在事业发展方面,学校领导班子积极推进依法治校,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党建方面,学校领导班子注重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深化作风建设,注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振新还指出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考核中存在的不足,师资队伍建设有待于加强,综合改革有待于进一步深化,治党管党不够严,新校区建设进度需进一步加快。希望我校扎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凸显高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永存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委考核组对学校2015年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指出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看齐意识,深入领会中央关于完善考核评价制度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发展;压实主体责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不建章立制不放过,确保不留尾巴、不出现反弹,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好、运用好。

    学校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学院(部)党政正职,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以上主委,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