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长郭永存为“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2016-07-03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在九楼报告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培训班。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一共333人参加培训。 

会场

郭永存作报告

王洪主持培训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永存带头为培训班开讲,围绕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中的功能和作用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解读两个方面进行讲解。

郭永存在分析和阐述党支部的作用时指出,党支部不仅要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课堂、党员践行合格党员的平台、单位发展的战斗堡垒,还要成为这次学习教育的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是否有战斗力的关键,是主心骨。他对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在谈到基层党委(党总支)抓“两学一做”责任时指出,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落实主体责任,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担负笫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做好统筹谋划,抓好对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

郭永存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各项措施,切实发挥好各方面的作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新校区即将建成,搬迁工作千头万绪。要坚持把学习教育同这些工作很好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事业发展的实绩检验学习实效。

郭永存的报告,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学校实际,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王洪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对学员如何学习、怎样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培训管理和服务进行了安排,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提升党务骨干的能力和水平,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将采取自主学习、专题辅导、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集中培训将于5月31日结束。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