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领导为“两学一做”培训班学员授课
2016-07-03  

5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在校九楼报告厅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学员讲授《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专题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娄志勇主持报告会。

 会场

周峰作专题报告


    周峰以通报近年来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发生的违纪典型案例入手,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主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特别是中央提出八项规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以及当前面临的艰巨任务。结合学校工作,解读了《准则》和《条例》,通报了当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进一步推动 “两个责任”的落实,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要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严守制度、敬畏法纪、心怀感恩,争做合格党员。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