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举办两场专题辅导报告
2016-07-03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日程安排,5月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副部长李静在九楼报告厅为培训班学员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娄志勇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论述,强调共产党员要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还就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党的组织生活含义和制度形式进行了阐述,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各环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说明。

    李静侧重围绕如何正确填写发展党员材料和如何规范组织管理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专题报告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于促进各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聆听了报告。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