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领导为“两学一做”培训班学员授课
2016-07-03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校九楼报告厅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学员讲授《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谈》专题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娄志勇主持报告会。

 会场

王洪作专题报告

王洪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用这个主题,阐述了高校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强调党支部要结合所在单位实际情况,抓住“抓党建,促发展”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务管理工作实践,从经验的角度围绕把握好政治方向、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严格组织生活、化解各种冲突、单位文化建设、谋划单位发展、重点工作推进、关心体恤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和创新活动载体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分享,对党支部工作中容易忽视和注意问题进行了提醒说明。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

这是培训班的最后一场报告。培训班从5月19日开始,已经陆续举办四场专题报告。通过培训,同志们增强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找准了自己在学习教育中的定位和作用,同时,对党支部的作用和功能有了新的认识,了解和掌握了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为同志们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