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集中调研督导工作
2016-07-03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推动我校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近日,根据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文件精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集中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安排3个督导组集中利用2天时间对全校20个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一次集中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内容主要是了解掌握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情况、学习教育组织保障情况、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创新方式讲党课情况和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情况,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等三种方式进行。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