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结束
2016-07-03  
    6月4日,校党校举办的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洪,校纪委书记周峰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为大学生预备党员上党课。

    本期培训班涵盖了2015年5月到2016年4月之间发展的本科非毕业班预备党员和高中时发展的2015级本科学生党员。此次培训班共设两个班级,分别在校本部九楼报告厅和北实405教室同时开课。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为主,同时结合课外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集中授课内容为大学生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增强党纪观念、自觉维护党的纪律,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录像)等四个专题,共455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接受了教育培训。

    通过培训,增强了广大学生预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引导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10期,累计培训6358名学生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