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6-07-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校本部生活区,郭永存、王其东分别来到1946年入党、91岁高龄的老党员杨绮霞和1956年入党、85岁高龄的老党员崔凤宝家中,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学校不会忘记。郭永存动情地说:“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祝您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郭永存、王其东来到医院,亲切看望了因病住院的保卫处处长李明同志,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在东苑小区,青年教师党员、第三届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曹珍贯的家中,郭永存同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因父母均患重病导致家庭困难情况,希望他要勇于面对生活困难,勇挑家庭重担,多孝敬父母。

    郭永存强调,安排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充满感情做好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据了解,为了切实做好慰问活动,学校制定方案,进行周密部署,对全校范围内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情况进行摸底,掌握实情,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