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领导赴临泉县参加省定点帮扶工作现场会
2016-08-27  

7月28日至29日,省纪委副书记樊勇带领安徽理工大学等6家省直单位到临泉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深入结对帮扶村实地查看帮扶成效,总结帮扶工作,共商扶贫大计。我校副校长叶醒狮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杨桥镇郭沟村、邢塘街道刘桥村后,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叶醒狮代表学校就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从建立制度、经费、人员三保障机制;实施科技、医疗、文化三类帮扶类型;发挥领导班子、各有关部门及学院、驻村干部三个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定点帮扶工作政策和措施情况,以及在识别精准、建档立卡规范,广大干群脱贫致富观念转变、帮扶项目逐项实施,帮扶工作“造血”功能不断增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期间,叶醒狮听取了我校驻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帮扶干部张向林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其不畏艰苦,扎根农村基层,踏实工作给予肯定,对帮扶计划尤其是帮助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