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宿州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16-08-27  

8月11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冒高温酷暑赴宿州市看望和慰问我校挂职干部。



    郭永存一行先后深入到宿州市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和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分别看望和慰问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挂任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的王成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挂任宿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成岭老师以及我校第一批挂职现已留任宿州市经信委副主任的王仁宝同志。

    郭永存认真听取了两个挂职单位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解我校挂职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代表学校对宿州市委组织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和宿州市经信委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宿州市有关单位继续对挂职干部加强管理、关心指导。郭永存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尽快进入角色,把挂职当本职,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增长自身才干,努力为宿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争得荣誉。同时,也希望他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与交流。

    宿州市委组织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和宿州市经信委负责人感谢学校领导冒着炎炎酷暑赴宿州市看望挂职干部,感谢安徽理工大学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到宿州挂职,支持宿州市地方经济建设,希望学校今后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

    校党委组织部、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和慰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