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到校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安徽省《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2016-09-08  
    为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安徽省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9月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一行到校督查,学校在14楼小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汇报会。

    郭永存代表学校向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对于增强干部“四个意识”,提高干部知识化、专业化水平,促进干部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注意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督查组组长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党的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事项,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抓紧抓好。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会对学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认真梳理。此外,他还介绍了其他兄弟院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党委从主要做法及实际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工作对策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科技产业处、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