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16-09-24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批示,审议学院(部)和机关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部署新校区启用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以及迎新晚会等有关工作。全会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以及在校党委常委和委员出席会议。

会场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首先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对我校深化巡视整改,持续发力,提出要求。

会上,学院(部)和机关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牵头制定单位,通过PPT方式,分别就本单位牵头制定的考核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作了汇报。

郭永存就学院(部)和机关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说明,希望各牵头单位根据大家书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将适时选取部分机关单位或有关学院进行综合考核的模拟测试,2017年年初,将采用该指标体系对2016年工作进行考核。

王洪对新校区启用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详细计划和安全预案。

各机关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部)党政正职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