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部署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2016-09-27  
    根据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文件精神,9月22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发《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实施方案》, 旨在通过开展“双争”活动,在全校选树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推得开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着力打造运用正面典型开展学习教育的学校品牌,努力让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每名共产党员都成为先锋模范。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按照坚持分级实施、注重继承创新、发挥主体作用和突出抓在日常的原则,将“双争”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推动“双争”活动长期坚持、持续开展,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一是深入宣传发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双争”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对照标准创争,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成为先进典型;三是逐级网上申报。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通过开展“双争”活动,达到先进标准后,按照逐级申报的原则,通过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及时向所属基层党委、党总支申报。四是逐级审核遴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进行审核,坚持好中选优,遴选确定一定数量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向学校党委推荐,同时校党委审核遴选后积极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候选对象。五是及时对外宣传,着力形成立体宣传声势。

    通知还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注重结果运用和按时报送材料提出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