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推荐会
2016-10-17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图北会议室主持召开“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推荐会。

 


    王洪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意义和要求,通报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逐级遴选推荐情况,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共推荐先进党支部17个、优秀共产党员31人,其中教师类18人,管理及其他类13人。王洪对各级党组织能够积极主动参与“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给予肯定。

    会议听取学校遴选出的13个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关于本支部先进事迹汇报。

    会议通过推荐办法和总监票人,通过两轮推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工程党支部两个党支部和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张向阳、机关党委阮进华两位共产党员胜出,名单已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按要求推荐省委教育工委。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以及13个先进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