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6-11-11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图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省属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听取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汇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

郭永存指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旨在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推动我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全年工作全面完成。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找准开展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同步推进;二是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通过不断学习,武装头脑,做到学而信学而用。要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亲力亲为,深谋划多思考,不能当甩手掌柜。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工作,务必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发挥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要重视党支部书记作用的发挥,落实党支部书记有关待遇。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传达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19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五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先后进行了汇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各部门、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