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2  

11月18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

娄志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务求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起来,坚持从严治部,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校组织工作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党委组织部已连续三周利用每周理论学习时间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大家还就学校印发的《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进行了对照学习和讨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