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2016-12-09  

近日,学校党委在图北会议室召开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对学习讨论活动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王洪、纪委书记周峰、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郭永存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个关键,深刻理解省委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讨论抓好、抓实。

郭永存从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围绕向党中央看齐、围绕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等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对学习讨论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明确主题,分类分层,查摆问题,对标整改,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思路和举措,上升为办学治校的机制和制度。要将学习讨论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深挖根源,远谋近施、提出对策,制定方案、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推进巡视整改、“宽松软”整治的新进展、新业绩检验推进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

郭永存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既做学习讨论的组织者、推动者,又要做学习讨论的参与者、实践者,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讨论不断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善于统筹结合,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与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整个活动要在2017年春节前基本结束。有关部门要做好学习讨论的组织、实施和督查检查工作。

会上,郭永存还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抽查核实比对情况及党委处理意见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处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被批评教育、函询、责令作出检查的干部为镜,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积极主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保证填报内容真实准确。

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