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
2016-12-09  
    近日,党委组织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精神,对支部学习讨论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

    娄志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个关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与正在开展的“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当前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讨论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据悉,党委组织部将根据实施方案要求集中安排两次专题学习讨论,围绕四个方面,从思想上行动上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问题,将学习讨论和查摆分析纳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上,娄志勇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党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