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9  
    12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开展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

    娄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作为学校组织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强起来。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和贯彻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