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领导出席宿州市第三批高校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7-01-05  
    近日,安徽省高校赴宿州市第三批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宿州市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宿州市委书记史翔、省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纪委书记周峰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宿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操隆山主持。

    会议期间,周峰看望慰问了我校选送的第三批挂职干部潘成岭、王成军,询问了他们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挂职以来克服各种困难、尽心尽力地为宿州市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周峰指出,通过在宿州挂职,他们把自已所学与宿州市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了,角色转变快,工作热情高,既磨砺了意志,又丰富了人生经历,受到了宿州市的好评,在宿州的经济发展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周峰希望他们在跨出校园后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融入到宿州市经济发展中;要加强学习,敏于实践,充分发挥高校干部知识面广、信息量大,层次高、人脉广的优势,积极为宿州市经济发展想点子、出主意、献良策;要扑下身子接地气,主动作为找事干,要干宿州事,做宿州人,在宿州大地上书写人生精彩一页。

    周峰要求,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管理,严格要求,亲切关怀,与派出单位一起指导、关心挂职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高校选派干部到宿州市挂职是省委教育工委实施的、旨在积极呼应安徽省委加快皖北地区发展的一项政策。此项活动自2014年启动,我校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的号召,到今年为止,我校已选派三批共6名干部、教师挂职,其中留任1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