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2017-01-05  

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图北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场

座谈会上,来自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参会的31位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级副主委以上人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两代会”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如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主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在新校区和家属区基础设施建设、新校区搬迁工作、实验仪器设备招标、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发展、办公信息化平台系统建设、后勤服务和卫生保障、学生评教、集资建房房产证办理、住房补贴调整、建立征求意见常态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永存在听取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大家都能从学校大局出发,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学校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记录、梳理、分类、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对号入座,列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需要长期努力的要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做到件件有回音;要采取具体措施和办法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保障本科教学中心地位。

校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和安理建设工程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