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2016年度内设机构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7-03-10  

3月9日全天,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16年度内设机构综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副校长孟祥瑞、郑明东出席会议。

 

郭永存强调,探索实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大会集中述职汇报,不仅有利于让大家全面了解不同单位的工作特点、工作亮点和工作难点,也有利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对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要深刻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导向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把服务和促进学校和本单位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的标准,作为评价的基本依据。

郭永存指出,公开述职和大会测评只是综合考核的一个重要环节,还有很多环节要做,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和考核工作组各负其责,积极配合,顺利完成2016年度内设机构综合考核各项工作。

学校49个内设机构领导班子(机关单位32个,学院(部)17个)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述职报告。

考核组成员,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参加了49个内设机构述职测评大会;各学院代表人士(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市级主委、副主委,校党代会代表,教授代表)等参加了机关单位的述职测评大会;各学院(部)教授、副教授代表,党政副职,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分别参加了本学院(部)的述职测评大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