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3-27  

3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制发《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从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对象、会议主题、召开时间、程序和步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做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通过邮件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各基层党组织和教授们对党委组织部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各成员间充分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这些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奠定了基础。

会上,娄志勇首先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督查、创新意识、制度执行、党风廉政和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指出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具体措施。随后,娄志勇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也分别按照要求先后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从严从实上作出表率,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四型”支部建设。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