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
2017-03-31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3月2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举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郭永存强调指出,出台实施两项法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重要思想和中央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执行报告制度实践经验的制度成果,是与时俱进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的现实需要。全校各单位和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列入议事日程;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抓好两项法规的学习培训;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高度重视、明确节点、精心组织,按时完成集中填报工作。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根据省委专题培训会精神,为大家解读了两项法规有关具体政策规定,作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专题辅导。

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