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5-12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郭永存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郭永存指出,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做、改、融、建”关键环节,虚功实做,确保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取得实效;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压实主体责任,抓牢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郭永存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基层党建工作清单、述职评议考核和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典型引路,做好统筹兼顾。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精神。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