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举办2017年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专题业务培训班
2017-05-2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5月18日,党委组织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举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专题业务培训班,指导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培训集中授课安排3个专题,共计6学时,个人自学4学时。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基层党建经费和党费收缴有关工作,基层党建特色项目评选表彰、党内评选表彰和党内关怀工作,“两学一做”纪实评价系统更新维护等方面作了专题指导,着力推进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副部长王永祥、李静分别就干部工作的有关问题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操作实务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党务秘书参加了培训班。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