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组织观看专题片《使命》
2017-05-26  

按照党委组织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5月19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中组部建部90周年专题片《使命》,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使命》从光辉足迹、铸就辉煌、优良作风等三个方面,集中展示中央组织部建部90年的重大事件,生动再现了组织战线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重点展现了中组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部风和组工干部甘为人梯、“安专迷”的宝贵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强调,要继承和发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为具体标准,深入推进“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建设,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家还围绕组织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榜样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