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调研督导组来校督查
2017-07-05  

6月1日下午,以省国资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王安龙和省国资委群工处副处长、机关纪委副书记吕葆辉组成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调研第八督导组来校调研督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陪同调研检查。



督导组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情况和“讲重作”专题教育以及“三个一”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深入地球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所属的一个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督查,督查采取“查”、“问”、“访”形式,对支部开展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对支部书记如何开展有关具体工作进行提问,对有关活动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测试。

王安龙对学校的调研督查工作非常满意。他指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能够将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及时传递到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各项工作推进任务具体,措施有力,责任得到压实,对研究生党支部能够利用微信、QQ等手段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对学弟学妹的教育帮扶和引导给予肯定。

此前,校党委按照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集中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自查,达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重在建设的目的。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督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