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第十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结束
2017-07-05  

6月10日,校党校举办的第十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结束。

培训班涵盖了2016年5月到2017年4月之间发展的本科非毕业班学生预备党员486名,分三个班级进行。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同时结合课外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内容为大学生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增强党纪观念、自觉维护党的纪律,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四个专题。

培训增强了广大学生预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引导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11期,累计培训6844名学生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