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
2017-07-05  

6月15日,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集中专题研讨。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研讨。

娄志勇强调,作为组工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落实讲政治的五个具体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中央权威;要率先垂范,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工作上要突出讲政治,坚持从严要求,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的要求,以“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为具体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学校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副部长王永祥作主题发言。王永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的内涵、讲政治的途径和方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讲政治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重点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锤炼政治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