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第二期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7-07-05  

6月28日,校党委印发《关于评选表彰第二期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的决定》,对10个获奖项目进行表彰。

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共收到参加评选项目40项。在各级组织推荐、专家函审的基础上,15个项目进入最终评选,与会专家对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后勤保障部党委《以聘用人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突破口,努力提升聘用员工队伍服务能力》项目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以“学生党员成长手册”为载体完善党员教育长效机制》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医学院党委《大学生党员教育领头雁计划》等六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质量,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