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第二专题研讨
2017-07-17  

7月1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学习会,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研讨。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研讨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娄志勇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学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在发言中,娄志勇强调了重规矩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从三个方面对全体组工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重规矩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加强自律,做到廉洁干净,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加强监督,强化民主管理,增强民主氛围,敢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了主题发言,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他从为什么要重规矩、不讲规矩出现原因和主要表现以及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具体如何做到重规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指出了重规矩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路径。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这么做”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