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互学互查工作交流会
2017-07-17  

7月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互学互查交流会。学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孙炳英、胡光厚、梁修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参加会议。



    娄志勇强调,开展互学互查工作交流会旨在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和借鉴,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整改,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会上,孙炳英、胡光厚、梁修清充分肯定了上次互学互查以来取得的成效,列举了亮点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个互学互查工作小组秘书分别就互查中发现的党员发展材料、会议记录和党员档案建设以及管理情况所存在的具体问题、共性问题以及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汇报,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