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到毛集孙台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07-20  

7月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一行3人到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孙台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帮扶慰问贫困户。

娄志勇一行与孙台村两委班子举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孙台村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查看了我校挂职干部、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秦怀宏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住所,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鼓励他克服困难、开动脑筋,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发挥校村桥梁纽带作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随后,在村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娄志勇一行走访了贫困户孙多同一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两桶油。孙多同和98岁高龄母亲相依为命。娄志勇详细了解孙多同贫困原因,希望他在村两委指导和帮扶下,积极发展生产,尝试种植经济作物。同时希望他多尽孝,好好照顾母亲。他表示,我们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