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26  

8月28日,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从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对象、会议主题、召开时间、程序和步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充分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各成员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查找支部和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做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娄志勇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陈、杨、周”案件以及高校中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创新意识、制度执行、党风廉政和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指出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具体措施。娄志勇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按照要求先后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