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7-09-26  

9月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党委组织部娄志勇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娄志勇领学了《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省委管理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报备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完善包保机制加强定点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强调,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注重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全文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实践,为学校办学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