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26  

9月5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娄志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务必、务实、务虚”要求切实谋划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工作落实。

娄志勇强调,党委组织部将结合部门年度工作安排,深入贯彻会议精神重点完成十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二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2017年对标创建和自查验收;三是抓好基层党建“三个清单”及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的完成,推进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四是抓好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五是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通知,制发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六是认真做好新一轮干部换届工作;七是抓好个人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兼职审批等干部监督工作;八是认真梳理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季报告、年报告,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地生根;九是编印《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缩印本,强化学习宣传,做好年度和任期考核工作;十是强化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主责主业,抓好党员发展、支部创新设置、补缴党费方案的实施等。

娄志勇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勇于克服困难,增强奉献精神;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争做合格组工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