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重点任务督查组来校督查
2017-09-2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重点任务实地督查的通知精神,9月8日下午,以阜阳师范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清等一行三人组成的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重点任务督查组来校实地督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热情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并简要介绍了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督查组重点围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和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处置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取并深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研第一党支部,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支部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询问等方式,对支部开展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对如何开展有关具体工作进行提问,对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

督查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实地督查工作,组织得力,工作推动扎实有效,材料准备充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过程记录全面,档案材料管理规范细致;对查找失联党员的部分案例进行了高度评价。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督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