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第三专题研讨
2017-09-26  

  9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学习会,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研讨。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研讨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娄志勇首先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作了主题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四个合格”,积极发挥表率,按照“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合格组工干部标准,真正发挥引领和导向作用。一是要作讲政治的表率。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努力让讲政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担当。二是要作守纪律的表率。要严格遵守《党章》《准则》和《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底线思维”的能力。三是要作重修身的表率。要自觉加强品德修养、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做道德家园的守望者、社会价值的导向标和人格力量的压舱石。四是要作敢担当的表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体现在行动和成效上,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敢于担当负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校党建和组织工作,积极作表率、当先锋。

会上,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实际,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