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郭永存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7-10-13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学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上级要求,组织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深入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关心落到实处。

郭永存首先来到老校区校本部生活区,亲切看望了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工党员65岁的史丽同志。史丽夫妻俩都身患重病,丈夫还在医院治疗。史丽坐在轮椅上,虽然不能说话,但从眼神中能够感受到组织带来的感动和温暖。郭永存问寒问暖,叮嘱她的家人,要注意病情,细心照顾。郭永存一行来到洞山新村,亲切看望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群同志,向她转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关心爱护,关心询问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看到蒋群乐观的生活状态,郭永存很是欣慰,希望她继续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树立勇气,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把身体保重好。

为了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专门印发了通知,对全校范围内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进行摸底,在各基层党委推荐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层面共慰问14位生活困难党员,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也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自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有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