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8  

10月1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娄志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总结和固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和组织工作全面进步。

会上,娄志勇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学习了《人民日报》和新华社有关评论员文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党费活动。每名党员围绕做“四个合格”党员要求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