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工作会议
2017-11-15  

11月1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工作会议。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胡光厚、梁修清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主持会议。


 会场

会上,娄志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娄志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娄志勇要求广大党务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主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上,娄志勇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省属高校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的通知》,通报了学校上周召开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就督查内容进行了说明。娄志勇强调,此次会议既是督查组工作任务部署会,也是围绕党建重点工作的再部署和再推进,为此,组织部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成立五个督查组于下周开展督查,目的是为了更好了解和把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把家底搞清楚,把问题找出来,不断强化措施,切实完成今年党建重点任务。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围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查有关内容进行了逐项解读,对督查组工作方式、应把握的原则和方法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