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8-01-03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周峰首先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暗访督查工作以及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周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主体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梳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的基础性工作,在制度上下功夫,在规范上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党政联席会议的有效执行,确保学院最高决策会议权威,做好记录并印发纪要,坚决做到党务公开。针对当前工作,周峰要求认真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校教学审核性评估、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切实总结好2017年度党建工作,思考谋划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属高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暨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精神,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第五督查组来校开展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地督查的反馈意见,就学校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省委组织部开展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暗访督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照验收通知和验收细则认真准备资料;要求各验收工作组严格按照创建指标、验收时间节点深入实地,确保基层党组织考核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