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暨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8-01-03  

11月2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党建有关重点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和省属高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暨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对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内容、程序步骤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对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管理信息平台系统和2017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