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8-01-03  

12月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行政楼1017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娄志勇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阐释,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实际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贯彻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机关党委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充分认识到党员培训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12月1日下午,在开班式上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红色故事汇》后,支部组织党员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各自的观看体会开展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