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来校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1-12  

1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第六验收工作组来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抽查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亲切会见了工作组一行。


 

督查组组长由淮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哲锐担任。督查组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标准化建设指标,随机抽查了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及其学生第四党支部、建筑学系党支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及其公共数学党支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动画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询问,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与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沟通交流。督查考核验收工作不进行反馈,督查结果将报省委教育工委。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