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01-15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主持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董雨出席会议。


19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采用PPT形式,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在听取述职后,郭永存逐一点评,对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明确要求。郭永存指出,一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聚精会神抓党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有力促进了学校事业繁荣发展。郭永存强调,要增强主责意识,主动思考谋划,养成自己动手的习惯,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增强抓党建的目标意识,让奋斗目标的实现成为激励工作的动力;要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本领,善于凝练总结提高,抓住教师和学生特色,突出工作的针对性;要写好结合文章,在党建和事业发展相互促进上下功夫。

校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方面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并对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