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郭永存主持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22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广泛征求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2017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会前准备。


会前,党委组织部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建议表》,书面征求学校党委及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紧扣主题,围绕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重点查摆的6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永存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实施方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安排。大家本着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校领导负责的态度,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会后有新的意见建议可直接报送组织部,将统一梳理纳入整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