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2018-03-2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8日至9日,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为组长、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戴利强为副组长的省委第十八考核组一行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3月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干部教师大会进行述职测评。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校领导孟祥瑞、周峰、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出席会议。机关部门中层干部,学院(部)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庆承松代表省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就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量化计分等方面作了说明。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综合考核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现实需要,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创新实践;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任务要求,深刻领会省委综合考核相关会议精神,掌握考核要点,精准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的纪律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全面客观反映情况,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郭永存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迈上新的台阶。在事业发展方面,依法治校深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能力明显增强;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国际交流合作日益广泛;文化传承创新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丰硕成果;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整体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基础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和谐校园建设扎实推进。在党的建设方面,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取得实效;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统战群团等工作深入开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得到全面落实。

郭永存向省委考核组还报告了学校2016年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按照省委考核组要求,会议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学校纪委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3月9日上午,考核组与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认真查阅了考核工作项目清单与支撑资料。实地考查了机械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基础物理实验室。下午,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