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2017年度内设机构综合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2018-03-26  

3月6日全天,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17年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出席会议。

郭永存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郭永存强调,评价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把服务和促进学校和本单位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的标准,作为评价的基本依据。他希望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全面把握评价标准,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32个机关单位、17个学院(部)领导班子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部)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负责人);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主委,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教授代表,教职工代表等方方面面的代表人员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为49个内设机构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